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内容信息管理 - 安徽 - 安庆

报名入口

2018年六安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31
2018年8月2日上午8:30
现场报名
金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申博公司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由县政府出资,组建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通达公司),承担全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运营任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2名、财务部2名、运营调度部8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4、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5、“年龄条件”中“45周岁以下”为“1973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直系亲属有参加邪教组织或在境内外从事破坏活动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毕业生;
  5、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日至8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金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申博公司
  3、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①二代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4张。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④据实填写《2018年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1份。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由申博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在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中作弊、在考核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考试、聘用资格。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者,核发《准考证》,报名人员持《准考证》、二代正式有效身份证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为100分。若同一岗位面试分数相同的,则以主考官评分排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国人部发〔2005〕1号)。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政审,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公示
  体检和政审合格人员,在金寨人力资源服务网和金寨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由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其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合格与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薪资待遇详见招聘一览表,其中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单位部分由单位承担,薪资标准根据岗位工作量可上下浮动5%,山区工作人员按实际工作天数给予生活补贴。
  因放弃、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六、有关事宜
  1、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宣布考试成绩无效、取消招聘资格、通报到所在单位等处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上述人员中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本次招聘由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负责解释,有关信息,登陆“金寨县人力资源服务网”查询、查阅。
  报名咨询电话:0564-7060365(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表1:2018年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docx 
附表2:2018年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doc

  安徽省申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金寨分公司
  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1日

关注唯一官方公众号